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太遲了,每件事都來不及了~~~for igigm0099

給你的回覆,遲了一個禮拜,思考了整整七天。

我告訴你,每件事情都已經來不及了。
雖然心沒有隱隱作痛,但是眼眶已然泛紅,
總是知道自己沒有辦法與你對話,所以一直壓抑著沉默不語,
但始終還是要回應你,這是我不得不,不管怎麼勸誡壓抑,
都無法抑制心中那一點點,幾乎已經式微的對你的不顧一切。

我那麼那麼愛你。
心裡已經為你保留了一席之地,
無論我怎麼冷漠的拒絕、推拒你,
卻也知道,到頭來只有欺騙自己,才能夠漠然而自持的活下去。

就這樣吧!
你離開之後,有一片草地會變成荒漠,神魂會隨你而去,
留下的即便看似完整,也知道是魂魄不齊,
我恨你、怨你,卻也惜你、愛你;
很長一段時間我不願意承認還有愛存在,
如此才能瀟灑的相處不讓我們誰去觸碰可能再度產生痛苦的源頭,
可終於下定決心要告別過往種種了,
才發現,我真的,很愛很愛你,
可是我一定要必須要,離開你。

不言不語,不看不聽,
就走開,就當作不存在,
從今後,我心中的你,會回到那個歡笑快活的時光中,
永永遠遠,安靜歡欣的在那片荒地中,
手牽手,頭靠頭,無聲無息的並肩活下去。

成為真正的一輩子相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