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晶華酒店-1737











今年,還沒有任何遠行的機會,情緒積累到近乎頂點,我想是離開的時候了。可惜,我沒法離開太遠,這陣子。 因此,選擇了晶華酒店,應該是,喘口氣的中繼站。


這天下午,遇見了解析名字的先生,不知怎麼,被吸引的坐了下來, 他說,我是一位不快樂的王者,而我的心太多卻又不夠寬廣到收藏這些情緒,總是既期待又害怕,敏感又易碎,因此,感情之於我,是薄弱的難以維繫。















我的生命中,有個與我近乎相同的影子,與我爭奪,而贏家通常不是我, 所以,我只有站在後面的命運,凡事,只能追求第二,尤其感情。

尤其感情。

這些話當然可以一笑置之,但當我檢視內心時,卻不敢堂堂正正的告訴自己,他錯了。
因為我有過你、有過他、有過誰誰誰。
他們全都是,在別人身邊的人們,我要愛要擁有卻又怕愛怕擁有,所以,別人的東西最好了,只怕求不得,但不求,就無所失,這遊戲,一直都那麼令我傾心,

而這些誰誰誰,曾經在我心裡佔據過的,
直到後來,才發現,我要的不是你們,而是那份感覺,
掙扎和決裂、矛盾與撕心,我喜歡,很痛很痛的衝擊,
唯有那樣衝擊過,我才知道自己存在。
給我鮮血,我可以貪杯。
















17樓,只差大班一層樓,就差一些些能擁有私人管家,能擁有大人物的待遇,

但已經是迷人的房間了,有古樸的鑰匙,




有溫暖的燈光,有窩心的心意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惜有我沒有你,只有一個影子,只有我。
我曾答應要帶你來,如果你可以活下來。
然而,這天我卻戰勝自己強烈的渴求擁抱的心,
才知,這很容易,
沒有你、習慣沒有你,沒有誰,習慣沒有誰,
都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只是,我以前不願意面對和練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