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不是你

那不是你。

你傳來的簡訊,說著你全新不同的身分,也許期待著不同的人生。
全新的,歸零的,沒有了過去的。

想回覆,卻又膽怯了,
我想那不是你,即便只是一點點的不同,
告訴自己,是上天的美意,
不能再這樣下去,糾纏糾纏不停的,
我不行,也該走開了。

問我不是要帶你去走走,我回答說你並不是你,
而你告訴我你懂了。

那瞬間,我也懂了,
我懂了放開和釋懷真的是那麼簡單,
沒有沉重沒有不安,也沒有覺得對不起。
當有人問起我,知不知道你的近況時,
我終於可以只是回答,就是人生啊!
生老病死,我們就是在這些階段裡頭,
盡量讓自己活的精采活的無怨無悔,活的嚐到酸甜苦辣。

所以,我們既然都懂了,
那麼,你要好好過日子,這世間沒有什麼一定哪!
或許先告別的不會是你,
那我們又有什麼好感傷呢?

沒有留言: